close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坐草皮上,仰望著星空而不發一語,我用一隻手緊緊環繞著你,因為我知道,這可能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能像這樣,抱著你一起看天空上的星星,一起享受這夜晚的寧靜,但是過了今天,這些也只能回憶了‧

那天你忍不住的哭了,雙手把我抱的緊緊的,然後對我說「太妍,對不起」你用很濃的鼻腔說著,「別說了,我都懂,我會一直等到你回來的那天,不管多久,我都會一直等著你回來,但是,你答應我,一定要回來好嗎?」說到這,我也忍不住哭了,「嗯」你已經哭到沒辦法用任何語言來形容你現在的心情了,只是緊緊的抱著我,不停的哭泣。

 

當我聽到你得癌症,我幾乎快崩潰了,但是你卻告訴我「DaeDae,醫生說我罹患的是一個很罕見的癌症,所以我必須到美國治療,所以…..」說到這美英眼淚像是洪水般,不停的洩下,「不要在說了,美英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對吧!你笑一個,然後笑著跟我說是開玩笑的,拜託!」我像是瘋子般歇斯底里的吼著,「太妍,我說的都是真的….」美英又哭得更慘了,「那那我跟你一起到美國」我用顫抖的聲音說著,但是美英卻說「不行,你好不容易完成你的夢想,當了歌手,事業才剛起步怎麼可以說走就走,我不能那麼自私」美英一聽到我這麼說,忍住哭的衝動,一字一句艱難的說著,「可是我….」我話還沒說出口就被美英的唇吻上,堵住我要說的話,之後美英便比我先開口「我都懂,但這次你再順著我的意思,好嗎?」美英這次是用懇求的聲音對著我說,我一直以來不管美英要求什麼我都順著她的意,我也知道身為獅子座的她,一旦決定了,就不輕易改變,所以我只好無奈的答應了。

 

一年後,一個提著粉紅色行李箱的女生,站在太妍家的門口,按下了門鈴­「叮咚~」,一聲還是沒人開門,於是美英又多案了幾下「叮咚~叮咚~」,只聽見裡面的人,用很不友善的聲音說著「好了好了!不要再按了!」,結果門一打開,只見開門的人,整個呆住而站在門前的人,一見到太妍二話不說的投向她的懷抱了,而太妍在想她是不是又在作夢了,用力的捏自己臉一下「阿~痛、痛阿!?不是夢?」美英看到太妍的舉動不自覺得就笑了起來「傻DaeDae,你在做什麼,那麼久不見,變更傻囉?」美英看到眼前這個人還是呆愣著,便在太妍的臉頰輕輕啄了一下,太妍才回過神,「你..你回來了..」太妍已經感動到哭了出來,勉強說出了幾個字,「是阿,我回來了,我的傻DaeDae一定等我很久了吧!

 

 

 原來離別不是結束,而是等待下一個更美好的結局。

The END

 

 

 第一次寫文,文筆還不是很好,請見諒囉!希望大家耐心的看完,順便在流個言在走唄~~

對了 這個是極短篇,我會努力創作的!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