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妍阿~老師知道你是因為家裡面出了一些狀況,但是,也不能這樣自暴自棄阿!」老師求好心切的對著低頭不發一語的太妍說

著,就這樣老師跟太妍就在導師室開始給太妍心理輔導。

 太妍在國中一年級的時候都是成績優異、有禮貌、很活潑、乖巧的好學生,直到國中二年級二上的時候,太妍的爸爸、媽媽大吵了

一架之後,原本太妍以為他們又會像以前一樣合好,沒想到…...「我真的是受夠了,我們離婚吧!」媽媽就落下這句話,就跟爸爸離

婚了,雖然媽媽跟爸爸離婚了,但是還有太妍,媽媽極力爭取太妍的監護權,但是最後法官還是把太妍的監護權判給爸爸,自從那天

起,太妍就開始自暴自棄,學會了打架、抽煙、喝酒,當然成績也是一落千丈,成了名副其實的”壞學生”。

太妍經過老師一整節課的心理輔導,太妍還是不把老師的話聽進去,雖然老師跟他說的他也不是不懂,只是不願去面對爸媽已經離婚

的這個事實罷了,「欸欸~太妍,剛剛老師叫你到導師室講了什麼?」自從太妍變壞的時候所結交的兩個死黨崔秀英和林允兒,擠在

太妍位置的左右兩邊問著,「喔~你說剛剛喔!老師就跟我講一堆大道理,說什麼要我不要在誤入歧途的話,喔!對了!老師還叫我不要

變的跟你們兩一樣」太妍趴在桌子上懶散散的說著「什麼叫不要變的跟我們一樣!難道會抽煙、喝酒、打架就是壞喔!我們會打架也是

因為義氣阿,朋友被欺負難道就要這樣眼睜睜的看著他被打嗎?」秀英越說越激動,還差點把太妍的桌子給翻了呢!「欸!欸!欸!說就

說不要這麼激動麻!我知道你們是很重義氣的朋友,所以才會在我難過的時候陪著我麻!」太妍一邊說一邊將桌子移好「知道就好!」

秀英一聽到太妍這麼說,心情大好,並約了太妍晚上在去喝個幾杯。

 

   隔天早上,太妍因為昨天喝太多酒,導致現在頭痛的要命,當然也因此睡過頭了,到了學校,太妍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後,發現了

有一點不一樣了,原本自己座位旁邊的空桌椅,突然坐了一個女生,而那位女生,突然轉過頭來像太妍打招呼,「你好我是剛轉來你

們班的,我的名字叫做黃美英,請多多指教!」美英伸出手要跟太妍握手,沒想到太妍不領情,只是冷冷的回了一句,「喔!現在不要

在煩我了」太妍因為昨天喝太多還在宿醉,一邊柔著太陽穴一邊說著,說完後便趴下來休息了。

 

  噹~噹~噹~噹! 第4節已經過了,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到了,太妍也起來了,美英看到太妍起來,遞給他一本筆記本「這是剛剛你睡

著的那幾節課的筆記,我都把重點抄上去了,給你」美英笑笑的對著太妍說,太妍還是收下了,但還是用一副冷冷的態度說「以後就

不用這麼麻煩了,反正我也沒在上課的,沒差!」太妍丟下這句話,就跟允兒和秀英一起去吃午餐了。

  美英心裡想著,早知道她會是這種態度,就不要那麼好心的抄重點給她了,以後一定不會在那麼好心的對她了!哼! 這是美英在心裡

下的結論。

......................................................................................

來寫寫看長篇的好了~

如果不行的話,那就只寫短篇的吧-0-

看完留個言吧,我一定會回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