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兩天候,太妍才又去上學,在走去上學的路上,竟然遇到了黃美英,太妍驚訝了一下,美英便跑向太妍的面,不是打招呼,而是緊張的詢問

「太妍,你的傷還好嗎?」

「痾...好的差不多了」太妍被她突然出現在這又緊張的詢問自己嚇了一跳

「呼...那就好」太妍聽見了美英小聲呢喃

「對了,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太妍把剛剛想問的問題問出來

「喔!我家住這附近阿!」美英笑著說

「這附近?哪裡?」這個叫黃美英的女孩住這附近?難道是最近才搬過來,住在她家隔壁的新鄰居?

「就是從這往後走右轉的那個巷子裡阿」

「那...你是上個禮拜五才搬到那裡的?」太妍為了尋求正解又再問一次

「對阿!咦?你怎知道?」

「因為...你就是我的新鄰居...」

「 阿?新鄰...居?」思考一向慢半拍的美英頓一下才明白

「那....新鄰居,以後請多多指教囉!」美英笑得很燦爛,像兩天前跟太妍初次見面一樣,也伸出了手要跟太妍握手

「嗯...你好我叫金太妍」這次太妍沒有向上次一樣冷漠,可能是漸漸熟識了,所以也伸出手並自我介紹,也給了一個好看的微笑

「阿!糟糕了快要遲到了」美英看著手錶緊張的說著,開始跑的時候轉頭看到太妍卻是悠閒的走著便停下了腳步

「太妍,都快遲到了你不快一點嗎」美英不時看一眼手錶又看著太妍

「沒差,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遲到了」太妍淡淡的說著,自從爸媽離婚後她就常常遲到了

「什麼叫做沒差,快一點要不然就趕不上了」美英說完一手抓住太妍的手,開始跑了

「你...」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心跳加速,臉迅速漲紅

終於最後跑到了學校剛剛好趕上,美英轉頭過去看到太妍的臉紅成這樣,緊張的詢問

「太妍,你怎麼了?臉怎麼紅成這樣?」

「沒...有阿!可能是跑太喘了,趕快進教室吧,不是快遲到了」太妍隨便找一個理由,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被美英牽到手的時候會臉紅

「嗯,走吧」美英聽到太妍說沒事便放心的走進教室了。

  第一節課就是英文課,對太妍來說簡直是地獄,太妍對那些ABCD狗咬豬實在有夠頭痛,以前功課不差的太妍最差的就是英文了,背一些簡單的單字到是可以,要她被那一連串的還有一些語法,她就真的徹徹底底的投降了,於是收拾了一下桌面的東西,便趴下來睡覺了。

  打完鐘,老師進來班長喊完立正.敬禮後,老師要同學翻到指定的一頁後,便開始教課,美英很認真的聽課,轉過頭看旁邊的太妍,又向上次樣睡著了不禁搖搖頭,又把頭轉正繼續認真聽課了。

下課後,太妍也起來了,美英又向上次一樣遞給他筆記本,「太妍,這是剛剛的筆記,給你」美英將筆記交給了太妍「喔!美英,謝謝你」

太妍不像上次冷漠,也笑著接過去,看見他們兩個人那麼快就熟了允兒不禁問「你們哪時候變那麼熟了?」秀英也插一句「對呀,上次看你們還講不到幾句話呢」

太妍只是笑笑著說「是嗎?但是現在熟了就好了嘛,對了美英不是要去合作社,走吧,允兒.秀英我先走囉!」太妍轉頭對美英說完再轉回來向允兒.秀英到別後

美英也跟他們道別「允兒.秀英我跟太妍先去合作社囉,回來在聊吧.掰掰」說完後便勾著太妍的手一起走去合作社了。

看在允兒.秀英眼裡,簡直誇張到了極點,明明認識不到幾天,兩個人就好像多年的好朋友,還勾著手一起去合作社,把他們兩個認識有2年的好友拋在後面,不禁大喊「真是見色忘友阿!!!」兩個人互看,都不禁搖頭。

更文時間...我一定會調整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囉!!

 

還有謝謝你們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