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下午的幾節課,美英一直望著太妍空空的座位,根本都沒在專心聽課,心裡面一直怪怪的,滿腦子都是今天才剛認識的金太妍

「不知道她現在怎樣了,還是很嚴重?明天她會不會來學校?」美英一直重複著想著,

她不懂會什麼會那麼在乎一個今天才認識的人,「難道是因為她幫我擋那一球,心裡的內疚才會那麼在乎她現在怎麼樣吧?」美英在心裡自問自己「對!一定是這樣!」美英自己在心中下了定論。

  太妍爸帶著太妍去醫院後,醫生說這個內傷不算恨嚴重,大概休息一天就好的差不多了

「你這麼這麼不小心!」太妍爸回到家對太妍有點指責的說著

「....」太妍自從爸媽離婚後,就很少在跟爸爸說話,因為要不是當初太妍爸一直忙著工作,常常忽略了太妍媽和太妍,所以太妍媽受不了才跟太妍爸離婚,離婚後太妍爸還是一樣專注在工作,根本忽略了太妍,連她變壞了他都不知道

每天回家之後,以前是媽媽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等著她放學回來,現在爸爸和媽媽離婚了,變成每天放學回家,看到桌上貼了一張便利貼上面放了一些錢寫上面著「太妍,晚餐錢我放桌上了,記得吃飯   爸爸」,雖然爸爸有給她晚餐錢叫他記得去吃飯,但是,那種家的感覺卻不見了,這讓她變得非常的自暴自棄。

「太妍,爸爸在跟你說話你怎麼不回答」太妍爸有點生氣的說著

「.....」太妍仍舊不說話

「太妍!」太妍爸真的生氣了

「玩躲避球難免會有一些意外,沒有什麼小不小心的」太妍說完就走進她的房間把房門鎖起來了

「太妍!太妍」爸爸在門外喊著

「......」太妍沒有再回應爸爸,用棉被爸自己圍著,漸漸爸爸就沒再叫了

「這孩子真的是越來越不像話了...」太妍爸在心裡想著

   太妍躺在床上,想著今天所發生的事

「早上到了學校,看到自己旁邊原本空著的桌椅,突然坐了一位女生,而那位女生轉過來像她自我介紹,笑的時候有著迷人的月彎笑眼,她不得不承認,自己真的愣了2秒,但是宿醉真的讓她頭很痛,自己又不太習慣對著陌生人微笑或者是接觸,就只有冷冷的對她說「現在不要在煩我了」,自己睡醒了之後,她也好心的拿了一本自己抄的重點筆記本給我,自己其實心裡很高興,因為爸媽離婚後,會替她擔心功課落後的只有媽媽,現在還多了一個人,黃美英,還有體育課的時候,看到那個叫黃美英的女生,不知道在想什麼,想到那麼入神,連球來了都沒發現,但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就衝過去檔那一球,事後她又帶了我去保健室,然後又因為我幫她檔那一球,而內傷就內疚的快哭了,而自己看到她快哭的樣子,心也不知道為什麼糾結了一下,今天的她特別奇怪,滿腦子都是那個叫做黃美英的女生」想著想著太妍就睡著了。

   隔天早上,美英到了學校,看了一下太妍的座位,沒人,又左顧右盼就是沒看到金太妍

「看來她今天可能是不會來了」美英心裡想著

   美英一整天都很認真的在上課,但是眼神就是會不知覺得飄到太妍空著的座位,然後又繼續認真的聽課,且今天也結交到很多朋友,所幸這班的人都很友善,很快就混熟了,讓她印象很深刻的兩位就是一個叫林允兒另一個叫崔秀英的這兩個人,早上兩個人就跑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合作社買早餐,我說好,她們兩個就帶著我去合作社買早餐,我看她們兩個,一個買5碗麵線糊,另一個買7盒煎餃,而我買了一個蛋餅,我想說他們是幫別人買之類的,沒想到回去之後,她們竟然放在自己的座位,之後以超驚人的速度,把剛買回來沒多久的早餐,一掃而空,我看的目瞪口呆,不過她們兩個人都還不錯,所以很快我跟他們兩個就變得很熟,然後聊著聊著就聊到了金太妍「我跟你說喔,那個金太妍個性原本不是這樣的,她原本個性很好,很活潑成績業很好的,但是因為爸媽離婚後,就變成現在這樣了,不過我們也是在她變成這樣的時候認識她的」秀英說完後拿了允兒手中的那包餅乾吃,「對呀!對呀!我們就肆這樣認次的」允兒嘴裡塞著餅乾,臉頰鼓鼓的,連講話都講得不標準,逗得美英大笑。

   快放學前美英和允兒和秀英互相留了電話號碼,然後各自放學去了。

-----------------------------------------------

大家抱歉,我更文的速度會改進

請大家多多包涵

還有最近天氣有點冷

大家記得多穿點,以免感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