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第二節,體育課,上的是躲避球,美英和太妍被分到同一組,太妍原本早上還在宿醉,但是都睡了一個上午了,當然下午精神

好的不得了,正興高采烈找秀英和允兒討論等一下的策略,秀英和允兒被分配到外區,太妍留在內區,「嗶!」老師哨聲一吹,比賽正式

開始了,拿到球的是太妍這隊,男生們拿到球後,二話不說的直接開始攻擊,換太妍拿到球後,狠很的把球丟了出去,砰的一聲就把一

位男生給OUT了,站在後面的美英,看到目瞪口呆心裡正想「她真的女生嗎?一個麼粗壯的男生竟然被金太妍的一球給OUT了...」就在

美英因為太妍那一球而驚訝不已的時候,一顆圓圓黃黃的躲避球正往美英的方向飛過去,美英嚇的眼睛閉著頭低下雙手抱著頭,原本以

為會被K到,沒想到睜開眼睛看到的是金太妍倒在地上,此刻才明白是太妍幫她檔那顆球,美英上前搖了搖太妍,「你沒事吧?」,比賽

也暫時停下來,同學老師都圍上去「太妍你還好嗎...」「要不要去保健室?」班上同學關心的問著「抱歉,金太妍你沒事吧?」那個丟球

的男生也上前到了歉,「我..沒...事...」太妍努裡的說出這幾個字,說完咳了一下,看來是應該是內傷,美英想了想,要不是金太妍幫

她檔那一球,要不然倒在地上的可能就是自己了,於是跟老師說「老師!那個金太妍同學是為了幫我檔求才受傷的,就讓我帶她去保健

室吧!」「好!趕快去吧!」老師說完後,叫同學們別擔心,繼續上課吧,哨聲在次響起,比賽又開始了。

  美英將太妍的手繞過放在自己的肩膀上,到了保健室後,讓護士阿姨檢查後,確定是內傷,就叫太妍先在床上躺著休息,護士阿姨

打了通電話給太妍的爸爸,「請問是太妍的爸爸嗎?」「是!有什麼事嗎?」護士阿姨繼續說著「太妍在上體育課的時候,被球砸到是

內傷可能要去醫院,麻煩可以過來一趟嗎?」「好!我馬上過去」太妍爸緊張的說著,接著護士阿姨把電話掛斷,轉過去跟太妍說「太

妍你就先休息吧,旁邊那位女生,你們應該是同學吧,護士阿姨有事要處理,可以麻忙你先幫我照顧她一下嗎?」「好!」美英說,

護士阿姨走後,保健室只剩太妍和美英兩人,美英走到了床邊「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對不起什麼呢?玩躲避球原本就會被砸

到,你不用自責啦」太妍看著眼淚快掉出來的美英好言安撫「可是...可是你都已經被砸到內傷了...」美英沒想到自己的疏忽會害到太

妍被砸成內傷,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太妍這樣會那麼難過,「好了啦,你不要在哭了,不過是內傷而以,死不了啦,你哭成這樣好像

我死了樣子」太妍也不知道為什麼剛剛要去幫黃美英檔那一球,她只知道如果黃美英被砸到,她會很難過,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在意

才剛剛轉來的新學生,這時護士阿姨也回來了,剛好太妍爸也到了保健室,「太妍爸,你來了,那個太妍的傷好像有點嚴重,麻煩您

帶她去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好」護士阿姨說道「太妍,跟爸爸去看醫生吧」這時太妍想要起身但卻有點起不來,在旁的美英幫她扶了起

來,「謝謝,還有謝謝你今天抄給我的筆記」說完,太妍就跟著爸爸離開了學校了,美英在心裡想,原來太妍也不是那麼壞麻,只是

嘴巴壞了點,從這一刻開始,美英對太妍的觀感有了一些改變。

 

-----------------------------------------

抱歉,那麼久才更文,因為上禮拜在忙著考試

所以就沒時間更了,抱歉囉~!

希望第2篇大家會喜歡^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鴨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